录镜

查看详情

   久未登塔

    因为贫穷,当初买相机的时候,相机买的不是全画幅。而且那时的自己觉得拍照要拍人物才有意思,只买了一个定焦头。哪知如今根本就很难再像高中时候有那么多女生有机会给我拍。现在啊~寂寞的时候想拍个风景,那个画幅跟距离实在是捉襟见肘、进退维谷。

——2016/2/24


同行的还有一位同学的表妹,她问我平时喜欢拍什么,是不是很经常拍照,有没有什么拍得很好的代表作......

    我真的很怕别人认为我“会摄影”。我并没有把拍照当做一个很了不起的事。我觉得拍照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,不需要拿出来臭屁。而且我本身并不是专业的,更没有把摄影当成吃饭的技能,被问到这些的时候,尴尬癌也是要发作了。被不相熟的人叫去拍照那就更可怕了,拍好了不说,拍坏了你让我情何以堪!当然,自己的照片在朋友圈和微博被点赞心中还是很开心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©录镜 | Powered by LOFTER